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選單

歡迎光臨高雄市新聞局

熱門搜尋:
電子期刊

facebook粉絲團

《高雄畫刊》發行電子月刊和紙本雙月刊,以深入淺出的文字介紹高雄各地景點、美食、歷史、文化等,並邀請各行各業的達人與我們分享這城市的生活經驗。
《高雄畫刊》創刊至今已逾 40 年,歷經《高雄款》、《樂高雄》等刊名,報導高雄大小事的初衷始終不變。讓我們跟著《高雄畫刊》一起閱讀高雄、遊賞風光,探尋這城市的美好!
※《高雄畫刊》最新期刊請至:https://takao.kcg.gov.tw/
※《高雄款》、《2002-2014 高雄畫刊》、《今日高雄》等歷史期刊請點選下方連結


《高雄畫刊》電子月刊和紙本雙月刊,以深入淺出的文字介紹高雄各地景點、美食、歷史、文化等,並邀請各行各業的達人與我們分享這城市的生活經驗,讓我們跟著《高雄畫刊》一起閱讀高雄、遊賞風光、聆聽達人說故事,探尋這城市更多的美好!
索閱點高雄畫刊電子書

欲查閱2014年12月之前的電子報等歷史期刊,請點閱《2002-2014高雄畫刊》、《今日高雄》。

KH STYLE 高雄款
歷史期刊查詢 »
跟著他們遊高雄
跟著他們遊高雄

高雄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城市風貌。詳全文 »

2002-2014高雄畫刊
歷史期刊查詢 »
創新高雄 產業轉型開展城市經濟新版圖
創新高雄 產業轉型開展城市經濟新版圖

氣爆事件造成的嚴重災情,突顯出高雄作為石化、重工業城市的宿命。持續重建的同時,也適逢縣市合併屆滿四年,高雄市政府再度提出以「高雄轉型」作為施政的核心價值,要讓高雄擺脫工業城市帶來的陰霾,最終要達成產業創新、宜居環境、人本社福、安全城市四大目標。詳全文 »

今日高雄
歷史期刊查詢 »
臨水近廟觀光熱點 蓮池潭、金獅湖開發新魅力
臨水近廟觀光熱點 蓮池潭、金獅湖開發新魅力

觀光熱點的形成不易,在現今資訊傳播與交通運輸皆迅速發展的時代,要維持熱度不衰,更需持續投注心力,除了維護、增建設施,也需連結在地文化,挖掘嶄新亮點,讓遊客不僅是走馬看花,更可玩得在地、深刻入心。詳全文 »